置頂文


不認識Loud House的人,歡迎到本文章看簡介。
因為第一季有字幕組翻譯過了,所以本站主要翻譯第二季
但是沒看過第一季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是日常向的家庭主題,本作的劇情並沒有主線,每集都是獨立內容。

本站已經停更,畢業後還在當兵找工作...
對岸的字幕組已經翻譯到第三季了,對本作有興趣可以去找。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翻譯] The Loud House S2E03A - Baby Steps

Clyde發現他的爸爸們正在為家中的新成員的到來做準備
Lincoln決定要幫助他學習做一個好大哥

2017/7/8-新增解釋

我原本壓字幕軟體壞了
用了新軟體我電腦叫得好大聲(怕
不過檔案也壓得更小更漂亮了

密碼:8855








以下講解

可以確定這集的時間軸在第一季的9和14之後
Lincoln知道Lola她們可以拼字
而且Lincoln會跳彩帶舞
妳會讀單字?-S1E9B
Lincoln教導扮成Lola的Lana跳彩帶舞-S1E14A

Clyde這邊是捏它第一季第11集的幻想劇情


Lynn和Lola變成罪犯-S1E11A
其實這句後來想想
照劇中Lisa的意思
應該翻成"我不會跟給我食物的人計較這些的" 我那時候翻得有點極端(?



然後因為Clyde的父親們
本集在菲律賓和俄羅斯都被刪減禁播
因為該國家都有嚴重的同性戀禁制法律

---------------
劇情無關
怎麼又是Clyde的主場了(欸

而且又擁又抱的 必須死!!!!!



本翻譯僅作學習交流使用
如分享請告知

部分資料來源:WIKI Nickelodeon
Copyright belongs to Nickelodeon

8 則留言:

  1. 歐歐歐 給我等一下下 現在是怎樣 抱什麼抱 製作組你是找死嘛 蝦(╯•̀ὤ•́)╯ 話說Lisa居然說喜歡看lincoln做三明治的樣子(*ˇωˇ*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Clyde必須死! 殺殺殺殺
      Lisa一直都有很多對家人莫名其妙的舉動喔XD
      之前還有喜歡研究姊妹們的上廁所週期甚麼的...

      刪除
    2. 還有趁姊妹進去廁所的時候進去做糞便檢查啊xD超白癡的

      刪除
    3. 就是那集啦 忍住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超愛那集的Luan

      刪除
  2. 那種幻想劇情讓我想到從前看GTO麻辣教師,鬼塚和內山田主任發生事件時,常有這種超悲劇的未來妄想

    回覆刪除
  3. 喔....黑人小孩..白人爸爸??那他媽媽是黑人囉..如果不是的話...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據WIKI的資料
      Clyde是兩人領養的小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