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


不認識Loud House的人,歡迎到本文章看簡介。
因為第一季有字幕組翻譯過了,所以本站主要翻譯第二季
但是沒看過第一季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是日常向的家庭主題,本作的劇情並沒有主線,每集都是獨立內容。

本站已經停更,畢業後還在當兵找工作...
對岸的字幕組已經翻譯到第三季了,對本作有興趣可以去找。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翻譯] The loud house S2E07B - The Whole Picture

 Lincoln不小心把童年的照片都刪光了,在回憶消失前
他決定與Clyde重新拍攝這些重要時刻的照片

最近忙於委託跟Patreon的東西 翻譯速度不快

密碼:3212








以下講解:

本集的構想來自於劇組人員Darin McGowan 不小心把檔案刪光的經歷

這集的故事發生在S1E26A - Study Muffin之前
因為在該集 Loud家已經有放東西的雲端了
"不用擔心, 我把Hugh其他相片放在雲端了" - S01E26A

這段跟 S1E06B - Space Invader 當時一模一樣
S01E06B - Space Invader

在Luan和Lynn回顧中 以及S2E03A - Baby Step的標題卡上
顯示Lincoln的門牙曾經是完整的



有兄弟姊妹真好啊...能記住生活中的大小事
我全忘了...只記得不好的orz


本翻譯僅作學習交流使用
如分享請告知
喜歡歡迎留言 你們是我的動力

部分資料來源:WIKI Nickelodeon
Copyright belongs to Nickelodeon

10 則留言:

  1. 頭香!
    大家小時候都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2. 感謝翻譯!先留言,之後再追
    是說中國a站跟b站第一季都被砍了,b站剩第二季,可能哪天又不見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查關鍵字應該還是有些沒被封鎖的網站有上傳第一季的資源
      第二季我還有看到 前幾篇文章討論過
      最近對岸對網路的管理越來越封閉了...

      刪除
  3. 感謝翻譯!
    瞭解世界和真相使我
    越來越對未來感到渺茫
    知識使我自負,當我知道越多
    我的內心的情感失去的越多
    這部動畫讓我重新瞭解
    這個世界一定有缺陷
    但沒有痛苦這麼有會瞭解快樂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番話實在太震撼人心了XD
      說的沒錯
      不管是像Lincoln有十個姊妹 還是一兩個知心朋友都行
      如果感到失落時永遠都要記得 有人陪伴在身旁與自己分享

      刪除
  4. 最近要開學了QQ還是要撥出一點時間看TLH 這集後面到底在賣甚麼關子阿XD好想知道Lincoin牙齒缺一角的原因

    回覆刪除
  5. 要開學了QQ
    大大慢慢來沒關係
    不要太辛苦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