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


不認識Loud House的人,歡迎到本文章看簡介。
因為第一季有字幕組翻譯過了,所以本站主要翻譯第二季
但是沒看過第一季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是日常向的家庭主題,本作的劇情並沒有主線,每集都是獨立內容。

本站已經停更,畢業後還在當兵找工作...
對岸的字幕組已經翻譯到第三季了,對本作有興趣可以去找。

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翻譯] The loud house S2E18A - Change of Heart

Clyde想要試著在Lori的面前表現得正常點,所以他決定尋求Leni的協助...

撥出前官方各種賣關子
這名字...讓粉絲群非常緊張的一集啊
密碼:1077






以下講解:
Mr. Grouse似乎不知道阿拉斯加和夏威夷是美國的州屬,
他認為美國有48州,這是本土的州數。從他的背誦順序就知道,以字母排的話,阿拉斯加應該是排在第二位的。 也有可能Mr. Grouse就是指本土。
Leni應該是真的不知道


Leni在S1E08B - Changing the Baby提過說她不玩電動遊戲
不過這邊倒是玩得挺開心的
我不玩電動,那個會傷害腦袋的! (S1E08B)

本集Lori又做了壞示範了
頗有姿色的女生有這種心態的時有可聞
身邊就出現過一些了...每個人的愛都要珍惜,就算真的不喜歡也要說清楚講明白
現實生活中可沒有像卡通這麼美好圓滿,更別說真誠的道歉了。


本翻譯僅作學習交流使用
如分享請告知
喜歡歡迎留言 你們是我的動力

部分資料來源:TLH WIKI Nickelodeon
Copyright belongs to Nickelodeon

10 則留言:

  1. 9:48的紅鞋子
    怎麼會在9:55變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Bug被你看到XD
      Loud house幾乎每一集都有動畫bug喔,
      不過相對於手繪型動畫少了點

      刪除
  2. 我竟然跟Lori一樣腦袋會自言自語,不過我的更誇張,我覺得我的大腦好像天天開國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心不要講出來,會嚇到別人哈哈

      刪除
    2. 是認真的國會還是打水球的XD

      刪除
  3. 哈哈~打水球的也太好笑了吧~
    不過我很確定的是認真的,因為我很喜歡用不同的關點看同一件事情,類似黑格爾的正反論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錯了,是正反合(辯證法)

      刪除
    2. BTW 我本人才剛接觸辯證法之類的哲學動動,如果要叫我上去辯我可是會死在那裏的

      刪除
    3. 聽起來超專業的....
      我對這塊一竅不通,我是視覺動物,要談哲理會吐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