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


不認識Loud House的人,歡迎到本文章看簡介。
因為第一季有字幕組翻譯過了,所以本站主要翻譯第二季
但是沒看過第一季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是日常向的家庭主題,本作的劇情並沒有主線,每集都是獨立內容。

本站已經停更,畢業後還在當兵找工作...
對岸的字幕組已經翻譯到第三季了,對本作有興趣可以去找。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十月近況更新+集數預覽


抱歉,一段時間沒更新了QQ
先來看看上個月和本月的新集數吧


Yes Man Yes Man S2E20A 首播:September 19, 2017
Loud家的姊妹們需要 "說服專家" -Lincoln的幫忙,他會幫助她們要到爸媽的零用錢。
Friend or Faux Friend or Faux? S2E20B 首播:September 20, 2017
Lisa拿到了她的幼稚園成績通知,她在「社交」拿到F。為了讓成績更好,她得想辦法交個朋友。
NotitlingMatter No Laughing Matter S2E21A 首播:September 21, 2017
當Luan發現姊弟妹們偷偷抱怨她的笑話,她決定再也不搞笑了。現在姊弟妹們要想辦法找回以前的Luan。
No Spoilers No Spoilers S2E21B 首播:October 16, 2017
Leni常常不經意的脫口出一些秘密,這次姊弟妹們得想辦法躲著她,祕密地準備媽媽的派對。
Tricked title card Tricked! S2E23 首播:October 13, 2017
今年萬聖節,Lucy替全家人籌備這場對她而言十分盛大的節日,同時Lincoln和Clyde決定到其他城鎮要糖果,沒想到他們卻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這次短短一個月內
就有兩集是有歌曲的,真是太棒啦~
至於目前還是跟著網誌上的進度在翻譯

技術不好 我覺得用音軌對時間軸比較精準啦...

S2E23 - Tricked! 是完整20分鐘集數的節慶長篇
有找到英文字幕的版本,不過講話時間都沒對好,我強迫症發作,還在慢慢修正慢慢翻
但是有時間軸還是輕鬆不少,應該會在萬聖節前翻完XD

翻譯很慢還有原因就是Patreon跟委託最近很忙...還有學校的作業嗚嗚
沒空閒時間拉影片來翻譯Orz
希望大家不會都跑光光忘記TLH了

8 則留言:

  1. 大大辛苦了~
    所以更不能忘記大大啊!

    回覆刪除
  2. 大大沒關係啦~
    為了你,從s2e10b翻完後
    我每天進來兩次以上
    就是希望可以第一時間看到你的翻譯
    真的很感謝你的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 謝謝你
      不要天天開啊 我好有罪惡感QQ
      我的更新週期是大約是一周啦XD

      刪除
    2. 別覺得有罪惡感~
      我只是像一位美國小孩,每天都在等自己喜歡的卡通(s1ep1a)(lincoln也是如此)

      刪除
    3. 我主要還是一周~兩週更新一次啦
      沒辦法像其他熱門歐美番有很多人的支援XD
      感謝支持

      刪除
  3. 加油喔 一堆事情忙不過來 辛苦你了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