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


不認識Loud House的人,歡迎到本文章看簡介。
因為第一季有字幕組翻譯過了,所以本站主要翻譯第二季
但是沒看過第一季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是日常向的家庭主題,本作的劇情並沒有主線,每集都是獨立內容。

本站已經停更,畢業後還在當兵找工作...
對岸的字幕組已經翻譯到第三季了,對本作有興趣可以去找。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翻譯] The Loud House S2E01 - 11 Louds a Leapin'

聖誕節特別篇
Loud一家人沉浸在歡樂的聖誕節氣氛
然而Lincoln和他們的鄰居Mr. Grouse卻發生了一點爭執...

*2017/7/21 - 修正部分字體 增加英文歌詞

這集是TLH第一次在黃金時段撥映的完整長篇
劇情長度是平常的兩倍
建議聖誕節看...比較有氣氛(?)


密碼:1225






這集好多萬惡的Luan笑話
12個聖誕節諧音笑話...要解釋太難啦Orz 
不過我已經盡量把劇中大部分的解釋打在右上角了
如果不懂可以直接暫停看一下說明
Luan第二次突破第四道牆
(第一次是S1的愚人節特集)


本集的標題11 Louds a Leapin'是用了有名的聖誕歌曲
Twelve Days of Christmas的歌詞 -"11 Lords a Leaping"
(有些國家的版本是
10 Lords a Leaping)



本集的開頭標題其實有改 
不過我的片源是網路版本的 沒有這段

這集特別篇也是Loud家的父母第一次露臉
第一季會劇組總是把他們的臉擋掉
從這集之後製作的集數就固定露臉了

這兩位是Clyde的家人 
沒錯 Clyde是同性戀家庭的小孩
他們在第一季有戲份過 這裡沒翻譯到那集 特別提一下
Harold McBride(左) Howard McBride(右)


這集是我最愛的一集(因為有歌)
已經榮登我心目中最好聽的動畫插曲之一了
飛哥與小佛(Phineas and Ferb)的聖誕插曲也很讚就是了
如果TLH的音樂能在長一點就好了......

暑假應該會有點時間把第二季多翻幾集
(如果有人要看的話?)
不過我手邊還有畫圖的工作 進度應該還是會很緩慢orz


本翻譯僅作學習交流使用
如分享請告知

部分資料來源:WIKI Nickelodeon
Copyright belongs to Nickelodeon

10 則留言:

  1. 加油! 很喜歡the loud house 希望你可以繼續翻譯下去!

    回覆刪除
  2. 感恩!!繼續翻下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可能不會很長更 但我盡量^^

      刪除
  3. 加油!你更新我就看而且留言Σ(゚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前幾天沒看到這個留言
      太感動了><

      刪除
  4. 這集大概是最好看的一集

    回覆刪除
  5. 聖誕節………終於可以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