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


不認識Loud House的人,歡迎到本文章看簡介。
因為第一季有字幕組翻譯過了,所以本站主要翻譯第二季
但是沒看過第一季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是日常向的家庭主題,本作的劇情並沒有主線,每集都是獨立內容。

本站已經停更,畢業後還在當兵找工作...
對岸的字幕組已經翻譯到第三季了,對本作有興趣可以去找。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公告]計畫


我打算停翻第一季啦
"蛤?!"
還沒說完啦   啊等等 別打我(


六月初因為忙學校期中考的關係一直沒翻譯...
設計系的期末作業真的快弄死我了

總之呢
前陣子點閱一直掛零蛋
沒什麼人看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翻下去
不過最近多了點人看到了 我挺開心的 還能繼續推廣下去那是再好不過了

我發現對岸的字幕組居然已經把第一季的全集都翻完了

所以之後打算直接跳過從第二季開始翻
不曉得各位覺得如何呢....?

17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曉得有沒有被翻過了
      希望大家都能順便多推廣第一季

      刪除
    2. 第二季目前沒人翻,大家都肯生的。

      刪除
    3. 第二季翻譯進度目前緩慢前進中

      刪除
  2. 最近才發現這動畫,超好看!!!

    看沒幾集,對岸的第一季+第二季漢化貌似都被大陸官方刪除了,找不到地方看了.......

    希望能繼續翻譯第一季阿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季我剛剛去acfun居然真的被刪掉了....
      昨天我還有去看明明還在的,發生什麼事了(驚恐
      網路上找找迪幻字幕組應該還是有機會找到一些視頻網留下來的

      至於第二季我聽說本來就沒有翻譯了
      不然我也不會翻了(喂
      等第二季翻完後,如果有空我也會慢慢補第一季的

      刪除
    2. 查了一下百度,貌似是跟最近大陸禁止 VPN 那些東西有關

      很多歐美卡通翻譯的都被砍光光了QQ

      感謝 Auh 大翻譯TAT 我也會多推廣的!!

      刪除
    3. 天啊 一天之內都消失了 太可怕了....

      刪除
    4. 這邊還有
      http://www.lm-us.com/%E5%96%A7%E9%AC%A7%E4%B8%80%E5%AE%B6%E8%A6%AA-loud-house-%E7%BE%8E%E5%8A%87%E7%B7%9A%E4%B8%8A%E7%9C%8B/

      刪除
    5. @Angel Lee
      喔喔太棒啦 不用額外翻啦(不
      話說對岸的字幕組好像是依照初次開播的時間來排集數
      其實第一季真正的26集是"Homespun"(龍捲風來襲)
      也比較有完結篇的感覺

      刪除
    6. 對岸? 第一季? 我真的很想看但是我找不到耶!
      是這個嗎? http://www.lm-us.com/%E5%96%A7%E9%AC%A7%E4%B8%80%E5%AE%B6%E8%A6%AA-loud-house-%E7%BE%8E%E5%8A%87%E7%B7%9A%E4%B8%8A%E7%9C%8B/ 我試過了 我不會用... 天啊~ 救救我~ 對了版主 希望你可以繼續翻下去! 我支持!

      刪除
    7. @犾月
      你要登入該網站的帳號後重新整理才能看喔
      他們有提供多組帳號可以登入

      刪除
    8. @Angel Lee
      @Auh
      那個網站"喧鬧一家"資源掛掉一陣子了吧。
      剛剛試試看的確也是掛掉的,點進去都說影片被砍了。
      大陸艾奇異有剩下一些第一季的集數,不過超級不完整。

      刪除
    9. @FIS
      前面的集數好像真的掛掉了
      對岸封鎖東西的程度真是不手軟....

      刪除
    10. 希望版主第二季翻完可以接著把第一季翻完 這要求雖然過分 但我已經找不到其他地方有那裡可以看了((況且簡體字我也看不習慣

      刪除
    11. 第二季我還有很多還沒翻完呢(((゚Д゚;))) 我盡量

      優酷或是一些美劇網還是留有迪幻字幕組翻譯的第一季喔
      可以用字幕組的關鍵字搜看看

      刪除
    12. 太感謝啦! 閣下好人一生平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