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


不認識Loud House的人,歡迎到本文章看簡介。
因為第一季有字幕組翻譯過了,所以本站主要翻譯第二季
但是沒看過第一季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是日常向的家庭主題,本作的劇情並沒有主線,每集都是獨立內容。

本站已經停更,畢業後還在當兵找工作...
對岸的字幕組已經翻譯到第三季了,對本作有興趣可以去找。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近況更新

S03E03B
單純廢文
因為大三了,學校的報告和作業變得好多
最近又剛好期中,光畫圖的工作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了。

 所以這個月可能會沒辦法產翻譯,十分抱歉QQ

有關Loud house的部分
目前已經做到第三季了
明天會撥出第八集
(然而我還沒翻完第二季.....(撞牆

第四季也有消息了
預計2019年登場
TLH是目前Nickelodeon的金雞母,也是收視最好的卡通之一
不曉得這部作品有沒有辦法延續Nick最強的老前輩-海綿寶寶,那種能撐20年長青的威力。

雖然我覺得滿難的,把姐妹們各種事情都講過幾遍就很難再有共鳴
而且原作者兼導演的Chris Savino因為紅毯事件,已經離開Nickelodeon
接下來只能看接手的新編劇導演的表現了
或者是以後能來個長大篇,應該潛力無限。

9 則留言:

  1. 大大加油!要多休息喔~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最近畢業專題的組員還吵起來,真的頭很大

      刪除
  2. 回覆
    1. 謝謝你喔~期中結束我會趕快翻新的

      刪除
  3. 別擔心翻譯啦,畢竟真的想找都找得到最新的(拍拍)
    不過這邊對固定讀者來說,我想更偏向是欣賞願意花時間翻譯、寫心得、整理的blogger,
    以及同好彼此閒聊交流的場域,就我自己來說,特別喜歡你每篇下的一些註腳和想法
    有時候可以看到自己沒有品味到的部份,那種樂趣並不下於觀賞文本本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我知道對岸翻譯組都搞到第三季了
      我還在這邊自己拉時間軸Orz
      打從字幕組開始翻譯第二季我就不打算追上他們了(畢竟是團隊啊...)
      當然我也很開心有人去推廣,那再好不過了。

      感謝你說出自己的看法,我當初也只是為了拉中文圈的人入坑才翻了短篇,沒想到就翻到現在了
      我想我這裡能做的也就是討論一些心得,挖一些彩蛋之類的,進度我也不強求了

      刪除
  4. 這個月不能出新篇……
    那今天5月初
    又可以期待了
    (沒啦好好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