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


不認識Loud House的人,歡迎到本文章看簡介。
因為第一季有字幕組翻譯過了,所以本站主要翻譯第二季
但是沒看過第一季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是日常向的家庭主題,本作的劇情並沒有主線,每集都是獨立內容。

本站已經停更,畢業後還在當兵找工作...
對岸的字幕組已經翻譯到第三季了,對本作有興趣可以去找。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翻譯] The loud house S2E16B - Job Insecurity

小孩們發現爸爸不在原本的IT公司上班了,甚至變成了洗碗工
他們認為是自己的錯,決定幫爸爸要回他的工作。

這集是去年翻的,只是把集數排列一下
沒錯,我先跳到新集數了
文末在來談這件事情

密碼:2354








以下講解:

本集終於得知爸爸的工作了
在S1E17B - A Novel Idea只知道媽媽的工作是牙醫
父母都是高收入的職業 可以養十個小孩挺合理的...

混合式餐廳又出現一次
本集 - 夏威夷X俄羅斯
S01E15B - 墨西哥X法國
S02E06B - 義大利X中國

Lola提議的花式溜冰員有兩個可能性
S1E24B - Snow Bored 中 Lola會花式溜冰
S01E24B - Snow Bored 
S2E10A - Fed Up中 Lynn Sr用花式溜冰切香腸
S02E10A - Fed Up

主廚的口音是俄語腔調 出現在廂型車同好會S2E05B - Vantastic Voyage
S02E05B - Vantastic Voyage


-------
關於跳集翻
因為最近我看到對岸的字幕組迪幻繼續翻第二季了~(灑花
翻得速度可想而知比我快多了(嗚
他們是照撥出順序來翻譯 所以集數排序跟官方正式的不太一樣
看起來目前是翻譯到S2E15B - Spell It Out

那我就從那個之後的新集數開始翻吧 (之後慢慢翻回去)
不曉得各位希望我繼續照級數慢慢翻 還是能翻到最新的就努力跟呢...?

本翻譯僅作學習交流使用
如分享請告知
喜歡歡迎留言 你們是我的動力

部分資料來源:TLH WIKI Nickelodeon
Copyright belongs to Nickelodeon

10 則留言:

  1. 大大辛苦了!
    其實只要可以看到TLH
    怎麼翻我都可以接受

    回覆刪除
  2. 終於有新的一集了阿(灑花 希望您可以繼續翻譯 不管怎模翻都可以 你要從前到後翻還是從後到前翻都隨你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從前到後翻還是從後到前翻 好繞口啊www

      刪除
  3. 如果我以後的小孩都那麼貼心懂事
    我有十個小孩都不喊累啊!

    (前提是我要年薪百萬)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ud家爸媽兩個加起來應該有年薪百萬喔
      嗚嗚 能有Loud家的人實在太幸福了

      我只有右手(

      刪除
  4.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繼續加油ㄛ
    我也會繼續支持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