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


不認識Loud House的人,歡迎到本文章看簡介。
因為第一季有字幕組翻譯過了,所以本站主要翻譯第二季
但是沒看過第一季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是日常向的家庭主題,本作的劇情並沒有主線,每集都是獨立內容。

本站已經停更,畢業後還在當兵找工作...
對岸的字幕組已經翻譯到第三季了,對本作有興趣可以去找。

2024年7月16日 星期二

[翻譯] The Loud House S2E23A - Read Aloud

Loud一家參加圖書館舉辦的閱讀挑戰賽,但Lola拒絕參加。


密碼:N1L_xQY4k0peaPjlWQe6azmlQ5nekf5qiw0wgkF0Tzw

請各位複製上方密碼
前往下方mega下載觀看~
https://mega.nz/file/g14gQCDA

-----
好久沒做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看
只是心血來潮玩玩看現在的剪輯軟體和時間軸工具
現在的科技好方便啊,時間軸不用自己拉了
兩小時就完成了這集。

儘管現在的軟體讓我能很快完成,我也應該很難繼續做下去了
因為Vimeo現在改制度,我沒空間就算了
連密碼也設不了,個人翻譯這種灰色地帶的東西直接公開滿危險的
根本沒平台可去,只能先丟MEGA,麻煩各位自行到雲端內觀看了...

本集沒有與其他級數有相關的爆點或關聯
只知道Lola是不識字才導致這個故事的發生
Lincoln最後真的好暖啊~

以下講解:

Lynn 看的書應該是致敬"回到未來"內有名的運動員刊物 Grays Sports Almanac

回到未來II Grays Sports Almanac 1950-2000 


英國時裝設計師Charles Frederick Worth
他被許多歷史學家認為是高級時裝之父。
記性這麼好的Leni我不習慣啊



這裡是致敬Muddy Waters,他也被稱為「現代芝加哥藍調之父」。


披薩天堂 Spunk E. Pigeon's Pizza Palooza Paradise
應該是致敬 查克起司Chuck E. Cheese
也是一家美國家庭娛樂中心和餐廳連鎖店,一樣有賣披薩和布偶裝吉祥物
Chuck E. Cheese 查克起司


本翻譯僅作學習交流使用
如分享請告知

部分資料來源:WIKI Nickelodeon
Copyright belongs to Nickelodeon



6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實在沒想到你在過了快6年後還會想回來翻譯更多內容,儘管這次只是一時想玩玩而已!
    在我自己的搜索下,這個IP似乎沒有什麼中文粉絲圈,在巴哈上可以找到的東西基本上也都是你當年留下來的。這裡該不會要成為只有我們兩人的圈子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像我說的,以前拉時間軸就拉一天了,現在全流程能縮短到兩小時完成
      有了新的工具其實我也比較有動力去做。
      只是環境不允許了...各種平台都開始收費、限制
      我也沒辦法放影片上來呀QQ

      另外這圈子還是有人啦
      FB的歐美動畫社團偶爾還是會看到有人提到這部喔~

      刪除
  3. 大大好久不見 感謝翻譯

    回覆刪除
  4. 容許我在此先假設你不會在一個月內就會再翻譯一集了。
    因此我想再次問你,你對於本作在過去四五年所發生的改變有何想法? 會覺得近期幾季與最初的前三季已經不是同樣的東西了?
    若是你還未看過多少第三季以後的內容,那就請先去追完它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