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


不認識Loud House的人,歡迎到本文章看簡介。
因為第一季有字幕組翻譯過了,所以本站主要翻譯第二季
但是沒看過第一季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是日常向的家庭主題,本作的劇情並沒有主線,每集都是獨立內容。

本站已經停更,畢業後還在當兵找工作...
對岸的字幕組已經翻譯到第三季了,對本作有興趣可以去找。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翻譯] The loud house S2E15A - Back Out There


Clyde發現Lincoln在Ronnie anne搬走後,行為變得怪異
他的朋友們決定要幫Lincoln治療他的"失戀憂鬱症"。

官方發糖啦!
密碼:8896








以下講解:
這集的時間軸發生在S2E13 - Relative Chaos之後

應該不會有人知道或注意到
本集是Clyde第一次跟Ronnie Anne說話。

這集Loud家所有姊妹都沒有出現 or 任何一句台詞
標題卡是1977年的音樂片 週末夜狂熱 的捏他
Lincoln提著一桶油漆穿黑西裝,跟該電影開頭一樣
Saturday Night Fever (1977)

Liam在這集講了很多話
他操著一口南方口音(他表姊也是),在S2E14A - Out of the Picture
Lincoln和Clyde提到他家的農舍,可以知道他家就是做農場的
劇中也一直提到動物相關的事,而且也聽不懂都市的諺語。


這集好棒啊~
最後面實在太甜了><

因為畫圖委託和期末的關係
現在好像都變成兩週更新了....
有持續關注我的還是很感謝你們!
個人翻譯還是很慢
如果等不及的話,對岸的字幕組翻譯速度很快,如果有興趣可以翻翻看喔~


本翻譯僅作學習交流使用
如分享請告知
喜歡歡迎留言 你們是我的動力

部分資料來源:WIKI Nickelodeon
Copyright belongs to Nickelodeon

7 則留言:

  1. 感謝翻譯~
    Ronnie Anne回來了!
    還有我也討厭躲避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之後的集數也沒提到她了QQ
      大家都不喜歡躲避球嘛XD 根本霸凌遊戲

      刪除
  2. 期末考真的超麻煩的~
    BTW,我們班上有個不愛說話的女生
    最近好像失戀,我去安慰她,隨口說了一句
    「妳好像得到PBBㄟ」
    她突然笑了我一下,說:你很幼稚ㄟ,還在看卡通
    我好像了解到了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PBB是什麼意思,我去查都是化學東東

      刪除
    2. 我在回去看這集一遍,我懂PBB意思了,沒關係,我都19歲了也超愛看卡通,我想我並不孤單

      刪除
    3. 等一下 她怎麼會知道PBB是卡通的東西咧(́◉◞౪◟◉‵)
      聽錯了嘛還是....

      刪除
    4. 我都22了...只愛看卡通XD
      這又沒什麼不好的,看看MLP的粉絲年齡層更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