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


不認識Loud House的人,歡迎到本文章看簡介。
因為第一季有字幕組翻譯過了,所以本站主要翻譯第二季
但是沒看過第一季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是日常向的家庭主題,本作的劇情並沒有主線,每集都是獨立內容。

本站已經停更,畢業後還在當兵找工作...
對岸的字幕組已經翻譯到第三季了,對本作有興趣可以去找。

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翻譯] The loud house S2E09A - Kick the Bucket List

Lincoln和Clyde試著要在春假結束前,完成他們的活動清單。

Clincoln McCloud的集數 (沒有姊妹們我好痛苦)

密碼:4412





以下講解:

其實這集沒甚麼特別要講解的

爺爺養老院的嗆辣老奶奶Scoots再次登場

背景夕陽兼用卡
S1E14A - Toads and Tiaras
官方你......


好一陣子沒更新
因為最近瘋狂忙於Patreon的事情...熱情也是需要有飯吃的Orz
而且開學了,搬回台中電腦的滑鼠好難用,拉時間軸很吃力...找機會換新的
九月的新集數快要出來了 之後連播完再來發文。

然後明天我生日ㄛ(沒人想知道


本翻譯僅作學習交流使用
如分享請告知
喜歡歡迎留言 你們是我的動力

部分資料來源:WIKI Nickelodeon
Copyright belongs to Nickelodeon

9 則留言:

  1. 大大生日快樂!

    感謝翻譯!
    終於有糧了,(瘋狂吞食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XDD 先謝謝你囉~
      最近為了生活努力拼命啊
      不過也得分一點愛給TLH繼續推廣TT

      刪除
  2. 我覺得“無人能擋”改成“火力全開”會比較適合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疑疑對耶像機關槍一樣w
      我改一下 感謝

      刪除
  3. 之前開學比較忙沒時間來看QQ 趕緊補個生日快樂和留言XDD
    話說官方阿 LYNN X lincoln 這個我可以的喔XD
    有計畫地分開玩並不會比沒計畫的一起玩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開學也很忙QQ 一周翻一集應該就極限了
      Lynncoln一直都是國外人氣最高的配對啊XD
      平時的互動很親密、年紀最相近、第一季的Space Invader中同床共枕等...(抖

      刪除
    2. 還有Lynncoln念起來很順(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