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


不認識Loud House的人,歡迎到本文章看簡介。
因為第一季有字幕組翻譯過了,所以本站主要翻譯第二季
但是沒看過第一季的人也不用擔心
因為是日常向的家庭主題,本作的劇情並沒有主線,每集都是獨立內容。

本站已經停更,畢業後還在當兵找工作...
對岸的字幕組已經翻譯到第三季了,對本作有興趣可以去找。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翻譯] The Loud House S1E01A - Left in the Dark

為了他能看到最喜歡的節目的大結局
Lincoln與姊妹們搶奪電視
但是居然停電了

2017/8/14 - 翻新字幕、時間軸
第一次翻譯這個長度的影片
10分鐘卻搞了我一整天 囧


密碼:1129








以下解說:

本集是不同製作組製作的,所以與後來的配色設定略微不同

第一集就讓海綿寶寶串門子啦

這裡Lisa說的是 solanum lycopersicum 是番茄的正式學名

雖然我有打附註 不過Luan這個梗用了兩次就特別提一下
燈泡去約會啦~XD

Lincoln是個好哥哥

Lincoln挺身而出勇敢到地下室 卻沒能成功看到他的電視
姊妹們也為他感到難過
就是這些溫馨點讓我對這部戲很著迷啊><


順帶一提 這集其實是由不同的製作組做的
所以人物和衣服的配色和後來其他的集數有些微的改變


因為這部的英文實在是很好懂 幾乎不需要翻譯啦....
真的會去看的人其實多少都能聽懂了
所以我也不確定會不會繼續翻下去 畢竟只是想推廣一下(´_ゝ`)
喜歡的人也歡迎在下面留言告訴我意見


本翻譯僅作學習交流使用
如分享請告知
喜歡歡迎留言 你們是我的動力

部分資料來源:TLH WIKI Nickelodeon
Copyright belongs to Nickelodeon

7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告訴我他本來留言啥嗎?..這樣會讓人很在意

      刪除
    2. 可以告訴我他本來留言啥嗎?..這樣會讓人很在意

      刪除
    3. 他給了我一些翻譯上的其他方案030

      刪除
    4. 我原本也沒看到,剛剛翻一下記錄才知道的
      @In影 感謝你了

      刪除
  2. 啊 有同好我也再高興不過了
    這樣就有繼續翻下去的動力了嗚嗚嗚

    回覆刪除